加盟赛百味的支持

2012-07-17来源 : 互联网

赛百味加盟于1965年在美国康涅狄格州诞生,以制作12英寸(30cm)和6英寸(15cm)的三明*而闻名。目前,赛百味在**85 个国家开设有28558家分店,是世界上*大的潜水艇三明*特许经营机构,也是世界第二大单一品牌快餐特许经营连锁机构,18年内14次在美国《企业家》杂志的“特许经营机构500强评比”中被评为**特许经营**名,成为**快餐业大军的一个**者。

赛百味加盟我们以美味的食品和为广大有志者提供出色的特许经营机会而感到由衷的自豪。我们一如既往的努力为消费者提供美味、健康的食品。赛百味加盟是一个正在成长的强***,被公认为是美味,健康的三明*。

赛百味加盟支持

开业前

一旦加入到我们的团队,我们就会与您一同工作,帮您启步。

●培训:您将在我们中国市场的培训基地参加为期两周的强化培训。

●店铺选址:我们将和您一同工作,确定店址。

●店面设计:我们为您定好的店址提供店面设计方案。

●定购设备:我们帮您定购设备以便及时发送。我们的制造商有时甚至能并装设备,所以您就能通过一次大宗送货收到设备。

开业后

您的快餐店开业后,我们当地的系统会帮您进行有效的运营。

●运营操作手册:我们深入的运营手册涉及到店面运营的方方面面。

●现场支持:公司将指派一位代表协助您开业并提供实时运营评估。

●加盟商服务:公司将为您指一位协调员担任您主要的联络人,只需要一个电话或一个邮件便可联系。

●研究和开发:我们总公司的厨师,烘烤**,营养**和产品开发小组正在一如既往的力争使我们的**食品更上一层楼。

●继续教育:您将会持续收到定期简报,电子邮件,语音邮件,录像,DVD以及额外的培训课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