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健康老鸭汤

2012-07-17来源 : 互联网

重庆老鸭汤推崇健康、推崇时尚、推崇创新,公司集食品加工、特色餐饮,烹饪教学培训于一体,拥有****的现代化经营理念和中西结合的人文管理模式,自2004年成立以来就以*特的餐饮技法、完善的组织架构、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叱咤于餐饮市场。重庆老鸭汤企业即具有**远瞩的经营目光,又具有脚踏实地的稳干精神,贴紧市场,推陈出新,继往开来,成为中国餐饮市场一支强大的**队伍,重庆老鸭汤成为继麦当劳肯德基以来餐饮行业特许经营服务的典范。

重庆老鸭汤加盟为现代都市就餐者打造了以健康为主题、以营养为根基的就餐场所,是国内*专业、*正宗的鸭汤字号店,注册商标,商务部备案企业,***的中华美食招牌,重庆老鸭汤店内所有的菜肴都追求**与健康结合,

重庆老鸭汤加盟,成就的不仅是辉煌的**梦想,更多的是为将来的美好蓝图打下坚实的基础!

更多老鸭汤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