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根达斯加盟 你的第一选择

2012-07-06来源 : 互联网

哈根达斯加盟相信品味过哈根达斯美味口感的人,就再也不会忘记那种冰淇淋在口中回味无穷的感觉。哈根达斯加盟诞生于二十世纪五十年代,由于冷冻技术和科技的发展而导致很多冰淇淋制造商在产品中加入更多的空气,稳定剂和防腐剂以延长产品的保质期限和降低经营成本。而哈根达斯加盟却以其***、高品质的特点闯出了另外一片新的天地。

而*早的哈根达斯连锁加盟冰淇淋只有香草、巧克力和咖啡三种口味,草莓是第四种。现今,哈根达斯已经被视为冰淇淋品牌中的贵族,除此之外,它还成为现今世俗男女爱情的象征。爱她,就请她吃哈根达斯吧。

在其他冰品制造商以降低产品价格进行竞争时,马塔斯决心制造*好的冰淇淋,而坚持使用纯净、*天然的原料。马塔斯为他的冰淇淋取了一个丹麦名字-haagen-dazs,哈根达斯加盟他认为这个名字可以唤起人们对新鲜、天然、健康及高品质的追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