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掌柜烧烤小吃车开创美好未来

2012-04-11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食品安全问题日益引起消费者的关注,近日,一则吃生鲜烧烤引得体内潜伏蛔虫卵的新闻更是引起了网友热议。自古以来,“民以食为天”的说法就从未衰减,所以如何**食品安全,就成为了每一个经营者的责任,武汉富民之帮科技有限公司研制推出的小掌柜小吃车

小掌柜小吃车是一个集烤、炸、煎、煮、涮、烫、蒸、冷于一体的多功能美食车,千元成本创业,一个人就可以完成操作,总部还实行免费培训全套技术,****,是小成本创业者的*选。一个好的食品项目除了要有好的技术,还必须要有**的口味,加之完善的服务管理体系,如果一切就绪,那你想不**都难呢!

小掌柜小吃车的系列美食,所有的技术都是由五****张小军老师做技术指导,以传统的**为理论,养生学为指导,结合现代营养科学制作、现代化的制作设备,做出来的食品色香味俱佳,在食品安全卫生方面更是尤其注意。即使没有烹饪基础,总部也会对加盟商实行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透明化教学方式,掌握量化标砖和制作手法,让您制作出百里挑一的美味食品。

小掌柜小吃车拥有三秘三绝的*门技艺,让食品的味道绝世**,*特配方,用料绝密,取十余种名贵草药入味,入口肥而不腻、糯香滋润;连锁体系内终端店配送供应调料,量化标准配方绝不外传;绝密酱料酥化骨质钙层,令成品入口即化,消脂去油;已向****局申请**的烧烤绝技,更令美味传遍美食界;无名*、无油烟、无噪音、无局限的**小吃车,不仅方便轻巧、节能安全,而且还从根本上**了美食的卫生安全。

“小掌柜烧烤小吃车拥有核心技术竞争力,加盟商能短期学会,学不会的还可以免费再学,核心技术完全由自己掌握,而且还能根据各地的特性和当地人的口味,由技术专家调配适合的口味,让经营者创业致富根本不是难事。加上总部对残疾人士、下岗职工、离、退休人员、应届毕业生和退伍军人等给予了最大化的优惠政策,这种人文关怀是很少见的。”加盟商张先生笑容满面的说。

小掌柜小吃车,是小本创业者掌握财富、**未来的好项目,更是消费者的福音,在这里您能吃到健康安全的绝世好味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