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掌柜烧烤小吃车特色创新

2012-04-11来源 : 互联网

如今餐饮市场竞争越来越加激烈,各色美食轮番上场,消费者的口味也变得越来越家挑剔。但小掌柜多功能烧烤小吃车却令许多品尝过的顾客赞不绝口,回头客络绎不绝的。这是为何呢?秘诀在于小吃车凭借着新鲜的创意,不断的对食物进行创新,不断开发出体现着心意和新意的美食,成功的捕获了消费者的味蕾。

多功能小吃车的心意*先体现在对食物的创新上。以*新推出的特色水晶烤为例,它以水晶底盘代替传统的不锈钢底盘,成功弥补了传统烧烤方式不容易控制*候,容易把食物烤糊,影响口感的缺陷。并且水晶烧烤还有利于健康,清洗起来也比较容易。由于水晶高温状态稳定,无毒无害,**环保,以水晶为材质制成烧烤地盘,符合人们对自然环保的追求。水晶在高温下会放射远红外,负离子等,在加热的时候释放90%的远红外线,这种远红外线能消除肉类的异味,杀死有害菌,对人体有益。虽然水晶成本要不不锈钢贵,但是清洗更加方便,使用寿命比不锈钢更长,外形更加美观。

再以澳洲啤酒烤为例。烧烤小吃车提供的美食小吃车能带有啤酒酿造设备,能够自酿啤酒。啤酒的酒香渗入香脆的烤肉,,成功掩盖了烤肉的油腻,吃起来别有一番风味。小掌柜还**油炸啤酒点心,椒盐,酸甜,麻辣,海鲜各色口味****。同时配上小掌柜特制的调味酱,吃起来糯香滋润,甘香扑鼻、回味绵长。

值得一提的是小掌柜推出的油炸冰激凌。冰激凌也能油炸?这充分改变了美食的传统观念。油炸冰激凌采用100度烧烤,200度油炸,300度烘烤制作而成,外表看是是爆米花,里面则是冰激凌,吃起来外热内凉,香滑入口.吃烤肉时来上一份,能充分消除烤肉的油燥味儿。

多功能小吃车的创意还体现在它因地制宜的经营理念上。对于每一位加盟者,小掌柜都会提供完善的经营策略,进行技术指导。小掌柜的美食**会针对每一个加盟者所在地的口味特点量身打造一个美食搭配的食谱。如果身处四川,那么整体口味便可以偏向麻辣,不同的地区,可以有酸,甜,辣,咸等不同口味倾向,真正做到了因地制宜,.想消费者之所需,解加盟者之所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