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旺引领餐饮新方向

2012-03-21来源 : 互联网

佳佳旺东方风情快餐融汇东方美食文化精髓,于2005年底*家*创,重磅推出。一经面世,佳佳旺东方风情便以其*蕴东方**饮食文化的品牌内涵、一店百味的**菜品以及博采中西方众家之长的经营管理模式,受到了众多商家的**,并于短短半年的时间内引发了新一轮快餐投资热潮。

时至今日,佳佳旺东方风情快餐将持续围绕“加快新品研发速度、加大市场**力度、加强单店服务深度”的三个发展指导思想,在坚持东方风情餐饮文化方向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发展、**产品、做好品牌、完善服务,为加盟商进一步做好运营支撑、提供市场支持,同时坚决创建“让员工得到发展、让企业得到效益、让东方餐饮得到**、让社会得到回报”的和谐发展局面,把佳佳旺品牌打造成为中式快餐**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