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头鱼尾健康美味商机无限

2012-03-21来源 : 互联网

狮头鱼尾酸奶吧为小额创业者们提供了一个绝好的*实用项目,在大型超市,城镇街道,小吃一条街,大、中、小学校旁、冷饮咖啡店等公共场所,特别是住宅小区搞新鲜酸奶特色经营,现场为消费者酿制酸奶。现做现卖,让消费者**时间能喝到*好的纯正**酸奶。消费者喝的新鲜卫生健康美味,喝得踏实放心实惠又省*。狮头鱼尾酸奶吧市场广阔,*适合小额创业。该项目填补了国内市场空白。

狮头鱼尾酸奶堪称奶中**!那浓浓的天然发酵乳香,让人垂涎三尺无法抗拒! 销售时我们可现场为消费者调制成各色美味,如蜂蜜酸奶,水果酸奶,酸奶沙拉等70多种口味——还可制作具有特殊**作用的豆浆酸奶。那浓浓的纯纯的天然发酵乳香会让喝惯了市场酸奶各色添加剂复合味的消费者惊讶,继而叫绝,而她们的口碑传播速度会让你惊讶,回头客络绎不绝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