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年加盟肯德基要多少钱

2012-03-21来源 : 互联网

肯德基在中国采取“不从零开始”的特许经营模式。加盟肯德基要多少*?不从零开始的特许经营,就是将一家成熟的肯德基餐厅整体转让给通过了资格评估的加盟申请人,同时授权其在原餐厅位置使用肯德基品牌继续经营。即:加盟商是接手一家已在营业的肯德基餐厅,而不是开设新餐厅,加盟商不须从零开始筹备建店,避免了自行选址、开店、招募及训练新员工的大量繁复的工作,从而降低加盟商风险,提高成功机会。加盟肯德基要多少*?也就是说不是加盟商自行选地址,不是加盟商提供门面房,不是加盟商自己装修.....而是通过“转让”的形式获得一家现有的肯德基餐厅。

加盟肯德基要多少*?每个餐厅的转让费在800万元人民币以上。肯德基餐厅的营业面积从350到400平方米不等,这800万元是根据一些综合指数制定的购买一家肯德基餐厅的参考价格,实际转让费用将视目标餐厅的销售及利润状况而定。加盟商支付这笔费用后,即可接手一家正在营运的肯德基餐厅,包括餐厅内所有装饰装潢、设备设施,及经过培训的餐厅工作人员,且包括未来在营运过程中产生的现金流量和利润。但不包括房产租赁费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