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加盟肯德基要多少钱?

2012-03-21来源 : 互联网

加盟肯德基要多少*?肯德基在中国内地的特许加盟业务,目前仅采用一种方式——餐厅转让。即挑选一些合适的肯德基餐厅,选择合格的加盟商进行转售。经授权,加盟商可以购买一家或同时购买同一地区的二至三家餐厅,将来在同一地区可开设新的肯德基餐厅。目前可以进行转让的餐厅基本分布在消费水平较高的小型城市”。

肯德基餐厅的营业面积从350到400平方米不等,这800万元是根据一些综合指数制定的购买一家肯德基餐厅的参考价格,实际转让费用将视目标餐厅的销售及利润状况而定。加盟肯德基要多少*?加盟商支付这笔费用后,即可接手一家正在营运的肯德基餐厅,包括餐厅内所有装饰装潢、设备设施,及经过培训的餐厅工作人员,且包括未来在营运过程中产生的现金流量和利润。

在一个加盟经营期开始时每家餐厅须支付加盟经营*期费36700美金,这是指每授权新建一家肯德基餐厅须向授权方支付的*期费用,但对于转让的餐厅,该费用可经双方协商后包含于转让费之内。加盟肯德基要多少*?相对于*期支付,加盟商应每月支付总销售额6%的加盟经营权使用费,另外加盟商每年用于广告上的费用不低于总销售额的5%。这些费率和费用是在现行的基础上制定的,在加盟经营合同签订之后10年内保持不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