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变油画饰品hold住全场

2012-03-16来源 : 互联网

油画是西方绘画史中的主体绘画,油画的特点是绘画由深到浅,是绘画产生一种立体感。很多人都喜欢在自己家里或者办公地点挂上一幅油画,显得高雅又大方。油画大多产生于艺术家之手,价值昂贵。

欧普丽针对这个问题,开发了一款数码油画处理软件,一张普通的照片,一秒钟就可以变油画。这项技术贯通了东西方文化走廊,一种新型的文化互联网,快捷、便利的东方文明与西方文明快速交流。不用手绘,不用宣纸和工具,真正实现了地球村文化的大融合,国画变油画、照片变油画、油画变水彩画。

现在艺术照已经不够新潮了,这个时代是一个流行特色的个性化定制的时代。欧普丽照片变油画就是这样一个令人惊叫的个性化定制产品,一个****的市场,一个**的行业,一副**装饰画。只要提供一张照片,欧普丽数字油画分秒转变为一张艺术油画珍品!真正意义上实现每个人都可以在家制作**油画,国画,世界名画,浑身照、山水画,人物画,肖像画。无需花高价卖市场上的天价油画,一台电脑即可完成从普通照片变艺术油画的梦想。

欧普丽照片变油画,是一个很有商业特色的个性化定制产品,无需美术基础,你我都可以成为是***画家,人人都是油画**,实现婚纱照定制、全家福定制、儿童照片定制、老照片翻新定制、情侣照定制、毕业照定制、等等普通照片定制油画。

这是一个新兴的行业,利润空间*大。做生意讲究的就是走别人没走过的路,赶快来加入吧。你只要做好一件事:与婚纱、摄影等机构达成合作,轻松在家接订单,坐享其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