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度箱包商机不可泄露

2012-03-16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是人口大国,面对*大的女性市场,很多投资商都锁定了女性的服饰事业,而穿上好服装就一定要有一个好包来配,派度箱包的出现让女性朋友欣喜若狂!

一方面,大城市的时尚女性演随时绎着令人羡慕的“包的故事”;另一方面,还有更多更多的人心有余而力不足,基于市场的缺陷,她们无缘见识好包;或者基于经济的拮据,她们只能望包兴叹。这种状况,对于包的生产大国同时又是包的消费弱国的中国女性,刺激尤其强烈。数不胜数的漂亮包包出口它国,自己同胞却无缘见识或者无力购买,这种反差,痛苦可想而知。特别是在内地的中小城市,包包专卖店****,上规模、上档次的销售网点更是掘地三尺也难得找出几家。有且只有少量平庸的包包售买场,所出售的包包不仅款式过时、做工粗糙,而且价不符实。这也难怪,许多人想买个好包包,只好下香港、飞欧洲,退求其次也要到广州、上海、深圳这样的**城市。这也难怪,许多人想买个好包包,但苦于自身的经济条件和地理限制,只好眼睁睁看着别人舞包弄姿,而自己只能自怨自艾,或默默忍受。

在欧洲发达地区,穿什么样的服装就配什么样的包,在什么样的场合就配什么样的包,办什么样的事就配什么样的包。不同的包包有其不同的行为含义。大家都知道,欧洲的时尚是全世界的榜样,欧洲时尚的昨天和今天就是中国时尚的今天和明天。但在中国,哪怕是时尚**的广州、上海、深圳,衣、鞋、帽的店铺数量比例或者装扮搭配比例,都还远远没有达到欧洲的高度。据调查,现阶段,广州、上海、深圳的“衣店:鞋店:包店”的比例*多只有“50:5:1”。由此可见,中国的包业还仅仅是万里长征**步,派度箱包商业机会可以说要有多大就有多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