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玉饰真情祝福永传递

2012-03-16来源 : 互联网

吉祥玉饰听名即知,象征着吉祥,自古以来玉就有求财祈福,平安护身,辟邪转运,健体延年,传情达意及装饰扮靓之功效,时至今日,物美价廉的现代玉饰品已悄然成为了寻常百姓的时尚新宠。

玉不琢不成器。玉饰品之所以贵,近一半成本在于人工。吉祥玉饰***家打破玉器加工无法实现规模化、机械化的瓶颈,采用先进的加工技术及生产设备,机械化加工,规模化生产,制作成本直线降低,也就因此导致了吉祥玉饰价格便宜,让更多的人能够消费得起,让众多消费者青睐不已。

玉脉山庄玉饰品种类丰富,除了紧盯中青年消费等中坚力量外,兼顾老人、小孩、学生、情侣等;除了紧盯9—99元等平民大众阶层消费外,还兼顾9元以下超低端消费群体和100元以上**消费群体,除饰品外,还涵盖礼品、家居陈设、风水器物等多种系列,让您想买什么买什么,挑到你眼花。

与其他玉饰不同的是玉脉山庄吉祥玉饰针对中国传统佛文化、祈福文化,开发出**、祈福系列产品,并经高僧开光。如转运囊、祈福袋、护身符、**吊坠等,件件手工制作,精美厚重,让您买下该玉饰品的时候传递一份祝福。

吉祥玉饰,传递真情祝福,给自己在意的人送去*真挚的祝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