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点灯之居室氛围

2012-03-16来源 : 互联网

心心点灯提醒您居室气氛一半由灯光决定,在室内装饰中,灯饰美化室内环境的装饰功能,越来受到人闪的青睐,那么,就百姓家庭而言,应怎样装配灯饰呢?

灯饰的选择: 灯饰泛指灯具、灯罩及其工艺造型等。对它的选择并非豪华,昂贵就好,关键是得体,只要注意到与整体环境风格统一即可,无论是中国传统式的,还是欧州古典式的,无论是华贵的,还是简洁的,它们各有其艺术文化的品位,各有其自身的特点和风格,有各自已的装饰美化功效。

灯光照度,角度的选择 从照度上来说,客厅、厨房的灯光可以明快些,卧室的光线可以柔和些,暗一些。书房应增加台灯,以**桌面有一定的照度,卫生间则宜适中。从照明的角度上来说,具体就是选用不同的灯具及安装的方法,如客厅宜采用顶部装饰照明以**足够的照明空间。卫生间、化妆室可考虑斜向或横向照明,灯光安装在镜子的一侧或两侧,这样便于在镜中看清自已的脸庞。卧室床头可采用横向或角度可调的筒灯,这样便于晚间使用,又不致于影响他人休息。

照明(白光)与气氛(色光) 家庭通常以白光为主,这样才能达到景色的平衡和心理的平衡。虽然色光能产生种种气氛,但不能乱用,色光之所以诱人,因为它能让人产生不同的视觉感受和视觉心理,"赤、橙、黄"使人联想到太阳、*光,让人感到温暖、兴奋。"绿、青、蓝、紫"使人联想到森林、日光、夜色,让人感到清冷、宁静,可见色光的运用,在家庭环境的渲染中也起到装饰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