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1+1涮烤烧烤火锅一网打尽

2012-01-31来源 : 互联网

当你悠闲的将烤肉放在烤网上等待着下口时,你是否有一丝焦急?当你一味的吃着烧烤时,你是否有一丝乏味?同样当你吃*锅时,你一味的吃着汤菜是否觉得太单调呢?聪明的你,是否想过将烧烤、*锅放在一起吃呢?烧烤、*锅一起吃,看似异想天开实则符合众人口味。

可是,烧烤和*锅是两个**不同的吃法,一个是用大*烤,一个是用小*熬,这两者如何能融合到一起呢?可是正是因为是两种不同的吃法,是两种不同的口味,如果可以将*锅、烧烤结合在一起那就可称得上是一绝!

开心1+1涮烤屋采用专业设备,开心一体锅,一锅两用,演绎“水、*一锅”新境界!该锅内藏巧工,一锅两用,*锅与烧烤两种美味各得其所,各得其味。绝无丝毫油烟,真正环保。该锅*力超猛,不用烤网但是传热快,出品**,免维修,是“开心1+1”总部2009年*新改进研制的**涮烤一体设备。

开心1+1涮烤不用烤网采用烤纸,不足1毫米厚的专用涮烤纸,能耐230度高温,在烤盘上铺上一张薄薄的白纸,浇上几滴油,一片片的五花肉放到纸上。一会功夫,飘出焦香味儿,而涮烤纸一点损伤也没有。

有了开心1+1涮烤总部的技术**,想同时吃到*锅、烧烤简直轻而易举。涮烤一锅两用,众多菜肴,你既可以选择烤着吃也可以选择涮着吃,*锅、烧烤一网打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