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涮一体锅吃出生意吃出财富

2012-01-31来源 : 互联网

一个普通的清晨,王女士像平时一样来到自己的开心1+1烤涮一体屋。来到店里以后一眼就看见一个陌生的男子坐在店里,他不点餐只是看着王女士。王女士被他看的心里发毛,她心里纳闷:这么早这个男人来干嘛呢?

过了一会,那个男人还不走,于是王女士让一个服务员过去问问情况,那个男人表示要和王女士单*谈谈。王女士心里又泛起了嘀咕:我们两又不认识有什么好谈的呢?可是,做生意讲究的就是和气。王女士还是收起了心里的疑问向男人走过去。男人的**句话就下了王女士一大跳。“你们开心1+1烤涮一体屋的设施怎么这么特别?这里的东西怎么做的呢?”王女士想这不是来搅局的吗?哪有一开口就问自家的招牌菜怎么做的呢?

男人解释了一会王女士还是不太明白他的意思。过了一会又来了一位自称是这位男子的女朋友的女孩。听了女孩的话,王女士知道这位男子名叫张斌,也总算明白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原来事情是这样的:张斌和女朋友来旅游,张斌想吃烧烤,女朋友却想吃*锅。为了同时满足对方,两人找了许多家店还是没办法同时吃上烧烤和*锅。正在两人绝望之际突然出现一线希望,两人赫然看见一家名为“开心1+1烤涮一体屋”也就是可以同时吃到*锅和烧烤。两人欣喜不已,便来到这家店也就是王女士开的店。

同时吃到*锅和烧烤已经带给张斌和女友无穷的惊喜更让他们没有想到的是开心1+1涮烤屋不仅特别更是美味无比。开心1+1烤涮一体屋里有一绝就是采用*特技术制成的涮烤一体锅,锅内暗藏巧工,可以同时吃到重庆*锅和韩式烧烤。“我从来没有想到*锅、烧烤可以有这种吃法,非常特别!我们吃的很多,味道特别棒!张斌开心的说。

吃了美味*锅,张斌突然心生一计。如此特别的吃法,如此美味的吃法,我为什么不尝试加盟呢?将就餐的那天,张斌也亲眼看见王女士店里生意红*,每一个人都吃的不亦乐乎。张斌想到就干,去总部考察之后他自己的开心1+1烤涮一体就开业了。

如今,张斌的生意也越来越红*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