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责任进行到底

2012-01-04来源 : 互联网

企业的责任,无非体现在两方面,对内的责任和对外的责任。对内的责任是指对投资者,股东的责任;对外的责任是指对社会的责任,对消费者的责任。某种程度上说,企业的责任心是企业远航的风帆,是企业能否发展长远的核动力。

企业生命力的外在表现是良性发展与责任心相结合的一种方式。发展自然是一个企业的硬道理,那在发展的目标之上,企业的品牌营造与责任是发展过程中*有效的动力形式。而责任,承载了更多的企业发展概念。

作为在国内餐饮行业有很大市场占有率的济南源动力集团,在招商,加盟,投资方面,将“责任”二字无时无刻体现在企业文化当中。本站记者通过走访了解到,济南源动力集团以成为“中国*负责任的餐饮企业”为发展目标,旨在对客户无微不至的关心与支持。

源动力人以品牌建设和标准化运营模式的打造及客户投资的*****方案为使命,不断的将先进的餐饮连锁管理模式与中国餐饮消费特性相结合,提升企业竞争力。专业化的研发中心和标准化的运营管理体系及*资广告宣传都给直营店和投资者提供全方位**。

责任,也是一种态度。对客户的责任心上,源动力表现在全方位的服务体系上。从客户的产品市场定位,技术支持,技术升级,服务体系等,源动力集团均将责任感包容其中,无时无刻不为客户着想。

对一个人来说,责任就是担当,就是付出。对一个企业来说,责任更是与客户相互关系合约中的有利**。企业的社会责任是企业通过自由决定的商业时间以及企业资源的捐献来改善社区福利的一种**。

企业社会责任虽然在国外已经有了很大发展,也有相当成熟的理论基础,但是对于国内而言,在企业家的社会意识、法律环境、信任危机等多重因素下,发展并不成熟,这种情况下,企业在社会营销过程中面临的难度可能很大。大多数加盟商*先考虑到的问题便是这份创业能否**,这种致富信息能否在自己身上得到验证。因此,一个企业在做加盟连锁时以客户的心态为出发点,将责任心提起,时刻为客户着想的态度便是实现共赢的良好条件。

企业的社会责任表现面更为广泛,当提到企业反馈社会时,大多人*先想到的是慈善方面,实然不尽是。在员工,客户,社会团体方面的责任心也有着更为深入的文化内涵。

一个企业要构建起一座社会责任的大楼,诚信是根基。这份社会责任应该往六大方面渗透:公益事业的宣传、公益事业关联营销、企业的社会营销、公司的慈善活动、社区志愿者活动、对社会负责的商业实践。企业在选择这些活动时,并不是单*存在,而是相互之间存在关系。如源动力集团展示出来的便是这几方面的内容。在公益事业的扶植上,源动力积极响应相关活动安排,成立“手拉手互助基金”;对社区孤寡老人的关爱,对员工家属的照顾等,都充满爱地将责任心彰显出来。这种责任心,既然而然也被连锁加盟的客户复制过去,延伸到自己的经营理念中去。

责任,源动力集团的发展理念很好地将这个企业方面的概念诠释出来。

将责任进行到底,也是很多企业应该去做的。

欲知更多源动力的资讯请进入>>

此文章转载于**山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