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鸡排中的手足之情

2012-01-04来源 : 互联网

冬的冷,寒心。冬日的哧寒,似乎连阳光都透不出一丝暖意。于是,这个时候会有很多人去寻找一份能够温暖自己内心世界的*特感动。也许他们会选择一家咖啡馆或是一个音乐厅,这方面往往精神层面能够略微躲一下这个冷冬,却不**。如果在食与精神这两方面都顾到,岂不美哉。这个冬天,*高鸡密带你找寻一份属于大家共同的感动。

当今国内餐饮体系中的快餐文化通常被认为是追求速成、通俗、短期流行,往往忽略深厚积累和内在价值的文化思潮和文化现象。在市场经济初期,一些人很难长时间坐下来认真地品味那些呕心沥血的思想深刻的文化作品。他们要求即时享受的、省时省力的东西。固然快餐文化的现状如此,但深入其中不难发现,快餐文化同样承载了一份厚厚的民族文化底蕴。

西式快餐的一个*大优势便是缓解了人们在紧张的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压力。杯酒解思量,同样,一份快餐也是如此。

近日,本站记者走访了济南*高鸡密运营中心。通过采访与切身感受了解到,*高鸡密这种西式快餐在很大程度上蕴含了中华文化中具有悠久历史的饮食文化。作为一种西式快餐,在迎合国人口味的基础上讲求营养搭配和细嫩的口感。

*高鸡密”定位于迷你西式快餐,迷你西式快餐是尚品投资在中国大陆*创的西式快餐商业模式,吉祥物“MINI”借助微笑走向全中国,通过主打产品加辅助产品的产品体系,通过时尚休闲相结合的环境设计理念,通过店内加店外的快速销售模式,通过**的细节服务,“*高鸡密”已成为西式快餐行业的风向标!

与国内其他西式快餐相比,*高鸡密在鸡排,蜜汁手扒鸡等几个招牌品种方面*具特色,不拘一格。更可贵的是,这份*特是来自隔海相望的台湾同胞手中。

台湾同胞将自己的地域快餐文化带给我们大陆这边,相亲一家人,手足之情不言而喻。在采访活动结束后,*高鸡密负责人之一的乔总带领我们去了济南的一家直营店品尝这份感动。于店内,感动无处不在。这也是*高鸡密将顾客与加盟商放在企业发展**要位置的重要因素。

一顿丰盛的西式快餐,却尝出了一种中国人特有的民族情谊。一种血浓于水的亲情感。乔总热情款待,循循善尽,将*高鸡密的产品理念通过实际行动展示给顾客,顾客满意,加盟商效仿,在连锁加盟中实现了服务与技术,质量保障与技术升级的多重组合。

家人团圆,免不了要叙叙家常,从吃饭上找寻归属感。*高鸡密承载一份属于大家的思念与感动,从口中入,化到心。这*具民族情谊的西式快餐带给顾客更多的是家的味道。这也是众多加盟商看重*高鸡密,进入这个家庭的*有利说服力。

让这份属于冬天的感动,从*高鸡密中散发出来,延续到下个冬天。

欲知*高鸡密更多资讯请进入>>

此文章转载于财富山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