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厨卢铭枝:勤奋敬业方可兴家创业

2012-01-04来源 : 互联网

卢铭枝,广东厨委会副会长,**烹调师。现效力于湛江海洋世界酒楼。卢铭枝从事厨艺工作二十多年,曾在中山、东莞、杭州、贵阳等地的知名酒店食府工作。丰富的研发出品工作经验,多次带团队参加大型酒店、酒楼的筹备工作。严格控制食物的成本。精美的出品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并以人性化的管理,培养出各岗精干的技术专业人才,深得公司和宾客的认可。在2009年马来西亚吉隆坡世烹赛上一举获得特金奖。

健康为上,厨枝乐出品

世界是在不断进步的,紧跟时代的发展步伐才能立足社会。这样的道理用在厨房的出品同样适用。

现代人的生活水平逐年在提高,对饮食的要求**只是一味*求奢华与饱足,而是更多地注重口感与健康的养生搭配。能跟上时代的步伐,才能更符合现代人的就餐标准。

从事餐饮出品廿十多年的卢铭枝对出品有着自己的心得。他通过不断的学习和总结,将粤菜的制作规范和流程熟练掌握,并潜心专研传统特色风味的做法,在继承老一代区域**美食制作的基础上,推陈出新。

“健康美食”是卢铭枝的创新理念,出品主要突出“健康、营养、食用、时尚、简约”的原则。在菜品搭配上,卢铭枝充分考虑到了食材的酸碱平衡,荤素搭配与营养互补。在装盘时,加入了一些西式的摆盘方法,主要也是以健康环保为主。盘饰基本上用一些与菜点相配的水果或蔬菜,让菜点给人一种清新、时尚的感觉。在走南闯北的过程中,卢铭枝对中国南北粤港菜点及地方特色名点进行深入的研究,并将心得融入菜点创新中。如吉品鲍配羊肚菌、法国红酒鹅肝、气宇轩昂功夫汤等,都融入了西方的一些特色。在菜式创新上他本着对传统菜点的文化再造,注重体现当地的人文、营养、食疗方面的内容,时令蔬果与稀有的珍馐融合,传统与时尚并存,成为他菜式的一大特色。

谦虚好学,孜孜不倦

曾在中山招商局会所、衡阳锦江饭店、杭州萧山**酒店、中山市海港饮食集团其下多间、广州番禺欧洲**假日酒店海伦堡海港、广州科达饮食集团南岗喜宴、珠海金悦轩餐饮集团等知名餐饮酒店担任出品工作多年的卢铭枝,积累了丰富的烹调经验与管理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