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小吃邀您共享黄油蟹

2011-12-31来源 : 互联网

在广州市内,由于货量不足,真正有黄油蟹卖的餐厅为数不多,以“蟹”闻名番禺洛溪食街的真味鱼蟹馆就是其中一家。**介绍,这里的黄油蟹都来自台山,咸淡水交界处的生长环境让这里的黄油蟹格外肥美,两百多元就能品尝到5两重的真正黄油蟹,比市场价低约30%。

清蒸自然是啖尽黄油蟹真味的*佳食法,揭开蟹盖,即见满腹黄油,甚至连蟹脚内也澄黄甘香;荷叶笼仔饭蒸黄油蟹的做法,则把盈盈欲滴的黄油精华尽收清香米饭之中,蟹味自然正,饭味也美味*特。在“蟹圈”打滚多年的**表示,在2005年以前,黄油蟹还被看成不值一文的杂蟹,此后有香港人发掘出它的好滋味,才身价一路飙升,从原来的十几元炒高至现在的成百上千。

如今,也只有广东省内才能品尝到真正的黄油蟹,特有的烹饪手法如冰镇后再蒸以*大程度地保留蟹内黄油,也是从香港一脉相承而来。还有一个多月“宝贵”时间,赶紧向此蟹界“萌物”进发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