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螃蟹遇上小笼包

2011-12-29来源 : 互联网

入秋后*惹人争议的话题莫过于大闸蟹了,蟹乃食中珍味,素有“一盘蟹,顶桌菜”的民谚,它不但味美,且营养丰富。随着大闸蟹越来越肥美,螃蟹的附属产品也越来越受欢迎起来,螃蟹与小笼包碰撞后擦出了不一样的美食*花。

开在正佳广场5楼的“**小龙”是以主营精致面点及特制小笼包的香港**餐饮连锁品牌,近日正适时推出大闸蟹小笼包以及蟹黄小笼包。选用手工剥取的鲜活膏蟹及应季的正宗阳澄湖大闸蟹制作。大闸蟹小笼包可说是小笼包中的**,外皮均匀、内馅实在,轻轻咀嚼品尝,汤汁四溢,鲜美的滋味令人口齿留香,搭配一杯花雕酒,不但衬托蟹肉*特的味道还可以达到驱寒的功效。

**小龙的每个小笼包从选料到制作都有严格的标准,面粉原材料是设在加拿大的专门生产线制作,生产出来的面粉用于做小笼包面皮,蒸出来的包子皮晶莹剔透,韧性十足。在制作小笼包时餐厅规定了面皮每片重 5克、直径为6.5厘米、褶数在19褶以上、重量在 21克,误差只在0.2毫克之内。每个师傅工作台边放置一台小电子磅,随时抽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