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火锅,鼎鼎香浓

2011-12-29来源 : 互联网

汤底做文章、涮品变花样、调料出新招……历经无数次的演变后,*锅依然还是一种**亲和力的大众饮食方式。京派*锅的涮肉很有名,简单清淡的汤底里涮肉吃,重在肉类原汁原味的鲜。开在中石化大厦柏西商都二楼的鼎鼎香正是京派*锅的代表。

虽然已经看多了各式*锅的花样迭出,可是,当小记来到鼎鼎香后,看到那欧式奢华高雅装修风格,欧洲纯美设计的餐具器皿,时尚华丽的水晶灯饰,柔美的灯光,悠扬的音乐,乃至*锅的燃料都是环保无味的高能燃料。顿时觉得这里哪像吃*锅简直就是吃西餐,鼎鼎香做到了让*锅精品化,将传统饮食方式与**流行相结合;突破传统造型的铜锅,采用精致的*立小锅,使食物更美味更健康。

*家特制与各种菜品完善搭配的沙司,原本看似平常的调料,在这里也变得考究起来。且不说调料本身的精致,只说到各式菜品与调料的搭配,就透露出十足的讲究。这里的沙司精选多种原材料磨制而成,分别搭配各种美味,海鲜有海鲜的调料,**肥牛有**肥牛的调料……各式调料风格迥异,各具特色。其中特制、肥牛、海鲜、**、鲍鱼等沙司都十分受食客欢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