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韩国美食节丰盛登场

2011-12-28来源 : 互联网

昨日起至明年1月9日,广州东方宾馆携手韩国白石大学举办主题为韩国宫廷养生菜式“韩国美食节”。韩国的家常小菜朴实清淡,原汁原味;宫廷宴席则华丽无比,多姿多彩。今年的韩国美食节以韩国宫廷养生菜式为主题,兼具家常菜的原汁原味和宫廷菜的华丽装饰。本次美食节呈献韩国料理的各类菜式,包括凉菜、汤类、热菜、煎类、主食及甜品,让你品尝地道韩国料理。

此外还有人参鸡汤、韩式烤鸡、五彩蒸大虾、泡菜牛肉卷、鲍鱼粥、宫中炒年糕、韩式饺子等。本次“韩国美食节”还特别推出“三人行,一人免费”的优惠。品味韩国宫廷养生美食的同时,还可以欣赏到韩国特色歌舞表演及充满韩国风情的摆设,让您从味觉、视觉、听觉,全身心享受这顿韩国丰盛大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