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嘉年华4天吸金5.5亿

2011-12-28来源 : 互联网

据报道,一连四天的冬日美食嘉年华随圣诞假期完结而闭幕,共吸引逾九十八万名市民入场,营业额高达五亿五千多万元。大批市民趁*后**“扫平货”,场内人头涌涌,“平民价”及贵价食品都大受欢迎。有*次参展的商户表示,昨日人流畅旺,加上**大派六千元,市民都显得阔绰,生意额较预期好两成。

香港冬季购物节及冬日美食嘉年华昨日圆满结束,不少市民选择下午入场,并带备手拉车作“*后冲刺”。场内挤得水泄不通,参展商的叫卖声络绎不绝。而四天展期共吸引九十八万六千名市民入场,营业额达五点五三亿元,较去年分别增加百分之五及百分之三。

售卖西班牙*腿食品的参展商梁**今年*次参展,她表示,所出售食品虽然较昂贵,但**今年派发六千元,刺激了市民消费意慾。她说,四百多元一包的西班牙黑毛猪*腿,预备了二百包存货,昨日只卖剩八包,生意额较预期增加两成。

主打日本急冻海产食品的负责人罗先生谓,昨日人流较开幕*日增加两、三倍,要不停补货才能确保货源,生意额较去年增加一成。他说,受通胀影响,成本较去年增加一成半,价格亦稍为提高百分之五至十,但场内已推出多项优惠,因此昨日未有减价促销。售卖丸类食品的参展商陈先生指,近日天气转冷,*锅配料销情都十分理想,人流也比去年增加两成,“有内地客更一次过买六百元丸类,好夸张。”

参展商以“多买多送”、“一减再减”作招徕,市民都乐而忘返。陈**与亲友下午进场,短短两小时已花了三千元,选购日本酒、果汁、刺身等食品。但她指,今年普遍食品较去年昂贵,且跟市面价格差不多,但认为会场内始终较集中,方便选购,预计整天会花上六千多元。麦女士与丈夫也一共花了三千多元,选购罐头鲍鱼、红酒等产品,预备贺年之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