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餐饮业今年收入有望突破两万亿元

2011-12-26来源 : 互联网

餐饮现代工艺与食品营养和安全研讨会近日在成都举行,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兼***冯恩授在会上表示,今年中国餐饮业收入有望突破两万亿元,比去年增长18%。这次研讨会由中国肯德基餐饮健康基金和中国烹饪协会共同主办。

冯恩授说,我国餐饮业已经连续多年保持两位数的增长,截至2011年前三季度我国餐饮收入14737亿元。今年中国餐饮业有望突破两万亿元,比上年增长18.1%。预计餐饮业零售总额在2015年将突破3.7万亿元。

冯恩授表示,随着国内餐饮需求的日益旺盛和食品技术的日益完善,现代餐饮企业必须要走连锁化、集团化路线;运用餐饮现代工艺进行产品的前期加工,将成为必须的选择。

在研讨会上,由肯德基餐饮健康基金资助的多个健康研究项目向公众公布了研究成果,包括对出租车司机饮食行为及膳食结构、学龄儿童餐饮消费行为的研究报告。

更多资讯了解请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