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推出冰露环保轻量瓶

2011-12-2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可口可乐公司旗下水饮料品牌[冰露]环保轻量瓶包装产品登陆沈阳。此次研发的[冰露]环保轻量瓶产品,通过将原瓶包装减重,实现包装原料与碳排放减少35%。同时,*特的瓶身设计在饮用后更可以轻松一扭,以节省70%以上的回收空间。

每只[冰露]环保轻量瓶的重量由16克减低至10.4克。以每年10亿瓶『冰露』的基础销量计算,环保轻量瓶产品的推出将减少5,600吨 PET塑料,相当于降低12834吨碳排放,这也相当于新增了204平方公里(79平方英里)的森林。如果每个人都“扭”转『冰露』环保轻量瓶后再丢弃,则将会为废弃瓶回收节省401730立方米的空间。

据可口可乐公司相关人士介绍,[冰露]环保轻量瓶包装饮用矿物质水/纯净水从2010年5月开始已经陆续在部分城市上市,并计划逐步**到全国。[冰露]环保轻量瓶包装产品的推出是可口可乐公司履行可持续包装的**尝试,希望借此号召消费者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世界而共同努力。

作为饮料行业的**者之一,可口可乐公司深知公司业务的发展是与世界的可持续发展息息相关的,如何在**产品品质和消费者饮用感受的前提下,优化包装的能源和原料的使用一直是公司关注的领域。

更多资讯了解请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