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圣诞节吃啥呢?

2011-12-16来源 : 互联网

在西方,只要是圣诞节享用的家宴都称为圣诞大餐。其实所谓“大餐”只不过是比平时略显丰盛一点罢了。如果你还没有想好吃什么的话,不如看看小编为你准备的大餐。

贝克汉堡

贝克汉堡特色快餐主要经营汉堡、炸鸡、鸡肉卷、匹萨、薯条、蛋挞、冰淇淋、刨冰、奶昔、冰沙、中式炒饭和炖品套餐、果汁奶茶等系列快餐美食。贝克汉堡采用新鲜的食材,天然的香料,*特的工艺,**了食物的味道也**食物的营养。贝克汉堡是真正美味营养的快餐加盟的榜样!

大味坊

大味坊可谓“膳补有道”,鸡鸭肉本身就有温中益气、补虚填精、健脾胃、活血脉、强筋骨的功效,配以当归、黄芪、枸杞子等30味**药老汤煮制,不仅很好的**了肉质本身的营养元素不流失。再加上竹子、果木中含有普通食物中缺失的微量营养元素,具有降燥、清凉解热的作用,真正达到膳补的作用,长期食用具有强壮身体、**疲劳、健俾滋补、美容养颜之功效。

田野烤霸

田野烤霸系列产品以鲜、香、辣、怪、嫩而*步,入口时香鲜无比,或嚼劲十足,或酥嫩冠绝,任你啃嚼吸嘬,总感觉只得其味之八九,让人意犹未尽,肉尽而嚼其骨! 吃一次就会来等二次、等三次……在它的摊车前,人们愿意等候;在它的档口前,人们自动排队……推出短短三个月,80余家联盟商的*爆经营,充分证明其**市场竞争力。古有闻到狗肉香神仙也跳墙,如今闻到烤兔香想忍住不吃可真难,那需要多大的定力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