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磨五谷养生专家

2011-12-16来源 : 互联网

香磨五谷在取得*大成功,赢得广阔市场的前提下,香磨五谷现面向全社会诚招各地加盟商,而香磨五谷精心提供的四大优势,将为所有加盟商带来方便。

香磨五谷优势1.整店输出  一通到底:香磨五谷整店输出,提供从开店到宣传促销的全方面指导培训。

香磨五谷优势2.品牌共享  优势可鉴:免费提供品牌商标使用权。

香磨五谷优势3.新品技术  即可同享:免费提供生产工艺和产品*家配方,不断推出新品*占市场。

香磨五谷优势4.专业设备  免费培训:专业讲师免费系统传授制作、生产流程、配方等知识。

香磨五谷顺应养生潮流,发扬国学精粹。**有一个口号“把药房变成厨房”,我国的中医传统的饮食养生观念更是源远流长。中华膳食养生**品牌——香磨五谷养生,北京香磨五谷所有产品均为民间养生食品,由**中医研究多年的食疗养生文献与实践相结合,香磨五谷养生以“药补不如食补”为养生真谛,以民间具有食疗功效的果蔬籽仁,五谷杂粮为主,药食同源为辅,向消费者提供“绿色食疗,食补养生”膳食佳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