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立乐:奶粉行业的“瑞士制造”

2011-12-16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瑞士制造,中国人并不陌生,尤其是瑞士钟表业,在**都享有广泛声誉。近期,原装进口**品牌百立乐婴幼儿奶粉发布了欧洲标准红皮书,瑞士制造再次走入公众视野。从钟表到奶粉,瑞士制造离中国消费者越来越近。有**表示,推崇欧洲标准为婴幼儿奶粉****,与瑞士国家一贯严谨的作风及对质量的***密切相关。

例如以瑞士钟表为代表的“瑞士制造”,为了打造这个国家品牌,瑞士甚至**了相关法律规定对“瑞士制造”做出了详尽的解析。正因如此,“瑞士制造”这一品牌才能在全世界范围享有很高的声誉,成为人们心目中“高品质”的**。

值得关注的是,瑞士奶粉产业同样具有强烈的瑞士制造基因。在婴幼儿奶粉领域,“瑞士制造”依然是可靠和高品质的**。目前瑞士的奶牛数量达到大约 56万头,年产原奶约330万吨,原奶供应**自给有余,其中30%的乳制品出口。作为瑞士传统工业之一,其乳制品早在中世纪就远销世界各国,瑞士70% 的鲜奶由五大企业加工而成,其中SMG(瑞士牛奶集团)的鲜奶处理量占瑞士的10%以上。

作为SMG(瑞士牛奶集团)的**之作,百立乐婴幼儿配方奶粉在生产、流通过程严格执行欧盟标准,符合欧盟食品可追溯系统执行标准和GFSI**食品安全倡议等各种要求,通过英国零售商协会(BRC)、**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等**认证,这些标准使得百立乐婴幼儿配方奶粉成为了 “瑞士制造”品牌中的典范。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乳业的生产模式基本分为两种:“散户+企业”和“牧场+企业”。“散户+企业”虽然成本较低,但是存在着很大的安全隐患。这种模式下奶牛属于牧民自有,且分散饲养,企业知识定期收购牧民手中的牛奶。从奶牛饲养到挤奶过程到鲜奶储存,整个环节都没有得到有效监控和把关。在瑞士,以 SMG瑞士牛奶集团为代表,所采用的是相对能保障安全的“牧场+企业”模式。即从饲养、挤奶到储存、运送有一套标准化程序,并时时监控,整个环节当中不仅控制了微生物指标,也杜绝了包括掺假的问题,从而在根源上有效确保奶粉的高品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