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来临,来上一杯经典饮品

2011-12-15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星巴克的忠实顾客而言,太妃榛果拿铁与黑樱桃摩卡早已是圣诞的必备元素。就像两位诚信的老朋友,这两款**圣诞饮品如约在寒冷的冬日回归。甜美的太妃糖与香脆烤榛子加上醇香浓缩咖啡与顺滑蒸牛奶,覆以搅打奶油与太妃风味糖粒,清甜蜜爱引人入胜;如果喜欢浓烈一些的口味,那么融合黑樱桃干、浓郁巧克力、浓缩咖啡和蒸牛奶,点缀以搅打奶油和浓郁摩卡酱的黑樱桃摩卡一定不容错过,其薰人欲醉的香气足以让人沉溺,每一口都让人回味无穷。此外,今年星巴克**推出蔓越莓白巧克力摩卡,雪白的白摩卡酱和搅打奶油,红彤彤的蔓越莓酱,“*圣诞”的饮品之名非它莫属。这款同样以浓缩咖啡与蒸牛奶为基础的饮品,创意地加入浓郁香甜的白摩卡,覆以搅打奶油,再缀以果味丰富的蔓越莓酱和糖粒,蔓越莓酱的酸甜醇香果味加之白摩卡的浓郁风味定能开启你的圣诞味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