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厅挣钱大揭秘

2011-12-14来源 : 互联网

去咖啡厅消费已经成为一种时尚的消费观念,随着中国的经济的增长,来咖啡厅消费的人群也越来越多,大家也对咖啡厅有了新的认识,已经没有之前对咖啡厅,只有那些*人才能去咖啡厅消费的概念了,为现在的咖啡厅也越来越平民化、多元化。

正因为这样,咖啡厅也成为现在比较挣*的行业之一,一般的重大型咖啡厅,在一年到两年的时间里就能回收成本,甚至更短的时间,让投资商看到可观的经济效益。

为什么咖啡厅能这么**呢?答案就是利润空间大,虽然投资咖啡厅的金额可能要比有些行业多出很多,但是咖啡厅的利润空间是非常大的,一般一杯咖啡的利润空间在90%以上,西餐的利润空间也在65%——80%,可想而知,咖啡厅的利润空间有多大。如果让**销量在8000元左右的咖啡厅,它的净利润*少也在5000多元以上。你说投资咖啡厅能**吗?答案是肯定的。只是有些投资咖啡厅的投资者不**的原因在于个人的经营能力不好,不在于咖啡行业不行,咖啡厅经营是一种非常难学的课程,如果你能做到非常好,那么可以说除了咖啡厅经营外,还有很多行业你都能做的很好,经营是一门学科,要好好学习咖啡厅的经验之道,总结一套属于自己咖啡厅的经验理念,你就不会在咖啡厅这个行业中挣不到*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