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出台餐饮明码标价规范

2011-12-12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昨从南京市***获悉,11月份,南京市共受理各类价格咨询和投诉507件,立案查处27件。其中,零售业不规范价格行为、停车场***、出租车拒载和绕道、服务行业***、医药价格混乱等成为投诉的五大热点。

服务行业收费投诉中,比较典型的是许多餐馆酒店收取未明示的服务费、明码标价不规范等。比如,有的餐馆酒店虽然公示说要收取服务费,但公示的位置较隐蔽,消费者很难看到;还有许多餐馆标明了每款菜的价格,但分量等没有标,容易产生较大误差,而消费者却很难**。由于这一类投诉较多,许多市民日常生活都容易碰到,南京市****近正在调研此事,准备**一个餐饮明码标价规范,明确相关价格应该怎么标、标哪些内容、标示牌放在什么位置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