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泥小厨,吹起“点将”之风

2011-12-09来源 : 互联网

就医看病可以点名找**,理发美容可以要求有经验的师傅来操作,现在,“点将”消费之风吹到了餐饮界。

位于合肥市马鞍山路与太湖路交口世纪阳光花园红阳苑6栋502的红泥小厨是一家专业致力于红泥特色菜**和传播的运营管理公司。红泥小厨秉承“做正宗红泥菜,原汁原味赢**”的宗旨,在华东地区迅速发展壮大,成长为华东地区特色餐饮的代表之一。“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炉。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这*诗的意境正是红泥小厨所追求的。现在红泥小厨推出顾客可挑选中意的厨师为宴席全程主理。

红泥小厨的创新满足了消费者个性化、精品化的就餐需求,也体现了***在**潮流方面的积极主动。近年来,红泥小厨创新步子迈得很大,已经从餐饮美食延伸开发出新雅大厨半制成品菜肴,在食品工业领域大展身手。经过四年市场**,如今红泥小厨也逐渐成长为*具特色的哄你文化餐饮品牌。

与此同时,红泥小厨也明白传承和创新之间的平衡点是“传承不守旧、创新不离宗”,餐饮是自己的根,是宗,所以餐饮这一块要进一步做大做强,唯有如此,招牌才能更加闪亮,并带动红泥小厨品质的进一步提升。红泥小厨在提升品味的同时也兼顾了大众的需求。

如今红泥小厨已经成长为餐饮业一个有创新、诱惑力很强的品牌,所以想要招商加盟创业的你们还在等什么呢,赶快来加入吧。

小编结语:想要了解更多关于红泥小厨的信息,请关注3158**安徽,更多招商信息,更多商机尽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