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第四届烹饪大赛落幕

2011-12-09来源 : 互联网

5日,四川省第四届(新川)烹饪技术大赛总决赛暨颁奖仪式在成都举行。来自川北、川南、川西三大赛区的150余名分赛区金奖选手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在热菜、冷拼、面点、食雕、服务5个竞技单元共49名选手获得个人“特金奖”。

总决赛现场可谓精彩纷呈,热菜、冷拼、食品雕刻……一道道精美的菜品展示出选手们**的厨艺。颁奖仪式现场,除个人“特金奖”外,现场还评出12个团体“特金奖”以及5个“联合利华饮食策划特别奖”等奖项。

据介绍,新川烹饪技术大赛是川菜行业*高水平、*大规模的烹饪竞赛,已经成功举办三届。本次大赛设有热菜、冷拼、面点、食品雕刻和服务五个竞赛单元,并规定各赛区分别使用河鲜、家畜、家禽作为热菜主要食材,各赛区厨师在以传承创新的主旨下,在大赛中切磋交流,尽展技艺,对川菜菜式、味型进行了**的探索和创新,呈现出更多健康、时尚、美味的新川菜。本次活动自10月25日启动以来,历经川南泸州赛区,川北遂宁赛区,川西成都赛区三大赛区的比拼,共有62支队伍、500余人次参家比赛。

四川省烹饪协会执行会长李新表示,此次大赛以“传承百味 创新食尚”为主题,以‘继承、创新、健康、美味’为宗旨,意在通过此次活动弘扬四川烹饪餐饮文化,提高行业整体技术素质,交流烹饪技艺,推动四川省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川菜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