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逍遥快餐粥口味美营养全

2011-12-08来源 : 互联网

1、乐逍遥营养快餐粥理念新

快餐营养粥**是方便食品的**升级!相对米饭、面食、快餐来说,*营养的是粥。乐逍遥营养快餐粥从送餐上门到微波加热,再到营养健康、**便捷的快餐营养粥,无疑是现代速食的*新“作品”。

2、口味美

在继承和创新中,传承广东潮汕**粥品的先进工艺,*大限度保留了鲜粥的软糯鲜香,乐逍遥营养快餐粥多种**口味,麻、辣、鲜、香、甜、酸、咸、清、淡,将大江南北的风味网络齐全,13亿人的口味“一网打尽”!味道鲜美,流行口味,时尚先锋。有句话说“潮汕人非鲜而不食”,这里的 “鲜”一指取材“新鲜”,二指味道“鲜美”。乐逍遥营养快餐粥,入口润滑略有嚼劲,再加上各种精选辅料配合,各尽其鲜,美餐之后,嘴留余香。

3、搭配好

乐逍遥营养快餐粥讲究的就是营养健康,引进*新的1+X营养理念,以粥为主,加入五谷果蔬、荤素结合,营养丰富,产品随地域、随季节、随大众口味、随顾客年龄性别而均衡搭配,博览众长、新品不断、众口能调,早中晚餐都适合。

4、营养全

食物新鲜才有营养!从选材和保鲜两方面着手,**鲜味十足。乐逍遥营养快餐粥沿袭潮汕粥的精髓,选用绿色***的食材,结合现代工艺,采用独特的生物酶工程技术,完整保留米饭与菜肴的新鲜度,精心制作而成,营养全面而不流失。

5、功能齐

乐逍遥营养快餐粥属于健康食品,饱腹充饥,美容瘦身,养生健体,且具有健脾养胃、美容养颜、滋阴补阳、益智健脑之神奇的养生保健。

6、生活鲜

包装精巧,携带方便,不用下厨,不用蒸煮,开水冲泡,即冲即食,省时省事。逍遥营养快餐粥无需精湛的厨艺、不必下厨,热水冲泡3分钟即可,用新鲜的方式享受新鲜的食物,体会生活不一样的惊喜!简单快捷的“烹饪”方法,更传达出一种理念,让你体会新鲜的生活态度,逍遥营养快餐粥用滋味来“领鲜”生活!新“食”尚带来新财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