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香村烤鱼致富势不可挡

2011-12-08来源 : 互联网

在餐饮行业中“唐香村”品牌早已家喻户晓,唐香村在品牌运营方面拥有一套行业先进的“整店输出”经营模式,并特别聘请我国**表演艺术家句号老师倾力加盟,出任唐香村品牌形象大使,以提高唐香村品牌知名度;唐香村风味烤鱼坊在追求食品口味方面,唐香村特邀国家特级名厨熊敦胜先生,出任唐香村技术总监,全面负责唐香村风味烤鱼、特色名菜、特色名吃等系列美食的技术升级及配方研制。

世纪唐人餐饮连锁事业总部,以传承古今特色美食、发扬中国饮食文化为己任,深度挖掘在民间流传的特色饮食,经过学习、改进与完善,集远古饮食**、现代营养观念于大成,特别打造并全面推出:中华特色美食上榜品牌“唐香村”,立志成就中国时尚休闲特色美食**品牌。*一无二的创新与**,使得世纪唐人美味更加****,各地直营店均出现排队等候的*爆场面。

唐香村风味烤鱼坊加盟,致富的没话说,**的致富商机!唐香村风味烤鱼坊无疑是我国餐饮行业中翅楚新贵,在品牌优势与美食特色上****。在餐饮业飞速发展的今天,唐香村风味烤鱼日益倍受消费者亲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