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米快餐赚不停

2011-12-08来源 : 互联网

**,A米新式快餐“1+N”多选择经营模式,1为美式时尚快餐,N包括中式营养快餐、饮品茶水咖啡系列、**特色美食系列、风味早点系列等,中西合璧的创新烹饪方法,丰富自由的产品组合,有着合理的营养和膳食搭配,健康美味都有,时尚**俱全,迎合了中国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实现了*****,开业就有红*生意

第二,A米新式快餐虽然定位高,有**高度的“时尚范儿”,但定价并不高,几元、十几元的平民化价位,适合中国广大中小城市、乡镇等消费市场,吸引青年男女、一家三口、白领学生,顾客群更广,与普通消费者的接近同时实现了消费频率的*大化。

第三,基于全面的产品系列,A米新式快餐连锁店可根据当地情况百变经营,组合销售,持续促销,不仅满足正餐消费,还可以休闲小憩,早、中、晚、下午茶、夜宵,**五次销售高峰,**早中晚不断客流,甚至能接待外国友人,实现了业绩可持续增长。

第四,也是*为关键的因素,A米引进**先进的餐饮管理经验,严格“标准化”流程,**摆脱了传统餐厅经营的厨师厨房限制,只要掌握程序,控制剂量,普通人即可胜任“大厨”;A米新式快餐连锁的品牌形象、产品口味和总部管理都实现了高度一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