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味坊投资小收益巨大

2011-12-08来源 : 互联网

大味坊从配料到用具,都由总部统一采购配送,**各个环节均达到统一的***、高质量,**顾客利益,大味坊**打消了食客对于餐厅厨房不信任所引发的顾虑。所有美食均由餐饮顾问、大味坊加盟专业的营养师、养生**共同挑选,具有营养丰富、热量较低、绿色环保等特点。

大味坊用果木来为烤肉增味,是一直以来的传统。大味坊创始人冯*城就发现了它能祛除腥味,并且还让烤出来的肉质饱满有弹性,长期食用更可美容养颜。*选的是苹果木、樱桃木等香气浓郁的木材,也可以因地制宜选用梨木、荔枝木、山楂木等。大味坊烧烤徐徐上升的果木柴烟更在烤炉中形成了烟熏的效果,勾引出烤肉的鲜香,让人的味蕾也跟着“绽放”。

大味坊积极研发***,求新求变,成功克服了传统的碳烤工艺,在原材料的腌制方面已经让果香提前进入,设备可以以电发热代替果木。现在烧烤公司已经推出了炭、气两用的*新款设备,并且*家开发出秘制酱料,富含果木中的*特香气和营养元素。大味坊烧烤在烤制食材时,只需使用普通木炭,即可实现果木木炭的口感和清香,总部统一配送秘制酱料,**百店一味。这种特殊工艺创新更加适应了现代餐饮环境的需求。大味坊做到超低投入*大利润,你还在等什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