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地区某川菜餐饮企业开业筹备

2011-12-08来源 : 互联网

品牌用文化来包装;绿满家认为文化是品牌的灵魄。 在对市场的深入调研、分析及与客户的深度沟通后。策划了企业文化及品牌诉求点,将店名、装修风格、品位、菜谱、服务、文化紧密的联系在一起,**了一个深受市场欢迎的以做精品菜为责任、以塑造川菜文化、**精品写意生活的别致就餐场所。

门面装修方案,在充分结合企业文化、定位及客户群体的需求基础上,运用了全透明式厨房的装修手法,在设计中一厅一角一墙一灯一草一木、整体与局部,无论是花卉图案、格局造型,还是色彩搭配等诸多方面一律诉求着巴人的勤奋和质朴、及源远的历史渊源。同时,邀请广州知名的美术**和装修行家等店内的灯光、色彩等进行了论证设计。通过系统手法,营造出一个卫生、别致而巴蜀文化浓郁的精品餐厅。巴蜀文化的*特元素,将巴人饮食文化****的体现了出来。通过这样的细节、文化的执著追求及装修手法的整合,在开业二个月后该店内装修风格获得了广州市消费者协会、广州日报等颁发的“广州*佳餐厅设计”奖项。

开业筹备服务。全程式的开业筹备,从营运手册、管理制度、服务流程、岗位职责、员工薪酬考核激励方案、各部门人员配置、投资预算、标准菜谱设计、各部门物品下单、采买、功能设计、五常规划、至各环节事务管理与控制,绿满家咨询小组全程跟进带动式的服务,即**了完满开业,同时通过现场帮带的培训方式,让**掌握了开业筹备等诸类事务及流程,为后期开店奠定了基础。

开业前**与员工培训。结合企业文化与客户情况,开业培训主要围绕文化类、制度类、流程技能类、**服务类而展开了为期一个多月的培训。通过互动、影片、游戏互动等多媒体、多方式的高密度、体验式的培训及模拟式服务方式。**了开业时各岗位人员的技能与素质要求。主要开展的培训有:**服务员培训、点菜师养成培训、咨客的流程教育、餐前准备与餐中服务管理、酒水销售技巧、各岗位流程与职责培训、领班/部长/主管/经理等岗位培训、****工作管理、PDCA循环管理模式在日常管理中的应用、如何打造**服务型团队、透过财务数据分析改善营销与管理的手段、现场管理等课程;

开业营销策划。绿满家在对市场的深入分析后,制定了超常的营销手段,逐日折扣递减的方式,逐渐击碎了消费者的底限吸引了顾客的眼球。运用全方位式的感观与视觉冲击,在短短的半月内从一个**的品牌,基本达到商圈内的家喻户晓,而凭借装修、服务及菜式,迅速得到了顾客的喜受及开业满门红的局限。

【客户评价】 专业、务实、重实效;

将客户的企业看成自己的企业来做,开业紧张的筹备,咨询小组成员不光忙于筹备,而且更不放过每一个对我们培训的机会,这次开业筹备也是我们一次实战式培训,非常有效;

咨询服务很细腻,考虑的很周到,每个细节都面面俱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