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度沸让你唇齿留香回味无穷

2011-12-07来源 : 互联网

100度沸**的餐饮创意理念、返璞归真的本土特色——“滋补+瓦罐+美食”,融入到民族化中式快餐中。100度沸所有厨具、炊具、餐具全部采用民间特质土陶瓦罐,*家出品,环**康,*特风味,**消费潮流。100度沸为每位投资者量身定制一套完善、实用的经营模式,共同打开餐饮**大门。

100度沸作为中式特色快餐加盟品牌,在如今的市场中,受到人们的无限青睐。100度沸系列产品,香气诱人,入口奇香四溢,回味无穷,令人吃后上瘾。100度沸特有的工艺与精选秘制配料,诱人食欲,香味满街飘散,令路人闻香而来,一次品尝即成回头客。

100度沸瓦罐快餐店经营灵活,选址具有多样性,**方便快捷。100度沸1份特色瓦罐菜、1份特色五谷杂粮米饭、1份特色泡菜、1份鲜味时蔬,仅仅8元起。如此优惠的快餐只有100度沸所有,所到之处*爆异常。100度沸不仅传承了我国几千年来民间传统的瓦罐餐饮文化精髓,更重要的是与现代时尚美食技法相结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