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野烤霸助你事业梦

2011-12-07来源 : 互联网

田野烤霸新奇的特色美食,加上引人围观的田野烤霸全自动智能烤炉,为投资者**了一个无限广阔的**新市场。科大的小李在蓝晴路经营的田野烤霸特色烧烤店在当地已经是小有名气,从开店到现在的一年时间里,凭借着**优势的项目、对路的营销策略、**的管理理念、良好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心,我们决定亲自去店里一探究竟。

下午休息时间,我们找到了小李便聊了起来。我是湖北的,大学毕业后,在一家网络公司上班,薪水不高,但工作也是相当的悠闲。便想着充分利用自己的空余时间,找点有意义的事情做,我们湖北人讲究吃喝,这边餐饮市场也很大,尤其是我们学校附近,于是便萌生了做餐饮小吃的念头。在说到当初如何萌生创业主意的时候,这位年纪不大却比同龄人多了几分成熟的小伙子露出了憨厚的笑容。

像我这样的初期创业者,*担心的就是项目的可靠性和**能力。但在考察完田野烤霸特色烧烤店的总店之后,我就下定决心,走上创业之路的小李有些得意地向我们娓娓道来。据他介绍,田野烤霸由三十多种**药和香辛料秘制而成,含多种滋补营养成分,不仅香味醇厚,回味绵长,而且具有*特的滋补**功能。田野烤霸全自动智能烤炉,烤制时自动翻转,热力均衡,除油去脂,边烤边刷可使秘制料油透骨入髓,香气四溢,诱人食欲。烤制后的食品色泽金黄,焦香浓郁,让人韵味无限。考察完之后,结合自己的资金实力,公司总部也给我建议,在蓝晴路开了一家B级联盟店,其实创业没那么难,田野烤霸就非常适合我,不到两万元的设备技术费,还有十分周全的开业指导,让我这个新手很快就上路了。

在谈到自己经营过程中的*到之处时,小李非常坦诚地传授着他的经验。我比其他家做的好,主要是在于我对客户有更好的定位和宣传,现在团购这么*,我每天推出一款几近成本价的低价菜,吸引不少客人聚过来。据小李介绍,自己的叔叔原来在烧烤店帮忙,在看到生意红*并且稳定之后,自己在附近的超市门口做起了流动经营。田野烤霸流动经营基本上没有什么成本,现做现卖,风险非常低,经营方式非常灵活,目前生意也是非常红*,准备再扩大规模。

在和小李愉快的交流过程中,2个多小时的时间很快就过了。我们有理由相信小李的田野烤霸越来越好,并希望所有从事田野烤霸烧烤事业的人能利用好这个***,将田野烤霸打造成为中国小吃界的一面旗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