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食博会闭幕成交额大幅提高

2011-12-07来源 : 互联网

5元*能买什么?在2011中国食品博览会上,能买到7包榨菜、9大根莴笋、2大包紫贝菜……

因为觉得够实惠,宁波市民都纷纷涌向食博会。昨天是食博会*后**,上午8点30分,宁波**会展中心里能停车的地方已都挤满了**车、电瓶车,开往这里的公交车可以用“挤爆了”来形容。

昨**午5点,2011食博会组委会发布信息,本届食博会参展参会人数达到31.6万人次,其中专业采购商1.2万人,比去年增加18%,展会成交额大幅提升,达到115.1亿元,比去年增长8.1%。

宁波老百姓*爱淘境外商品

除了淘实惠外,很多市民还冲着能“淘新鲜”专门赶去食博会。据统计,展会专门开设了进口葡萄酒专区和台湾食品专区,不少商品平时难得有机会在宁波市场上直接购买到。

小李所在的公司专门销售来自新西兰的葡萄酒,头一次来参加,他们专门请来了国外当地酒庄**来助阵。“宁波市民挺喜欢买葡萄酒自己喝或收藏的,食博会期间我们零售有100多瓶呢。”他透露,就算价位*高的800多元价位的红酒都卖掉了几十瓶。

昨天上午10点,家住宁波市江东区白鹤新村的吴苗跟老公手上拿着大肠包小肠、铜锣烧、海陆肠这些现场制作的台湾美食,一边吃着一边逛着食博会,“难得能吃到现做现卖的!”

参展企业:订单多多收获不小

本次食博会参展企业同样收获不小。本次到会的采购商和参展商共1.4万人,TESCO乐购、沃尔玛、麦德龙、易买得、必胜客等跨国零售*头均派出区域总经理或采购部门主管参加展会。

本届展会有针对性地组织了十几场洽谈推介活动,成果都不错,如:

全国百强商贸企业暨宁波保税区进口葡萄酒采购对接会上,来自全国24个省市的467家企业、近600名代表进行对接洽谈,现场签约意向总额达3.86亿元。

跨国大型连锁企业贸易洽谈专区和万村千乡承办企业贸易洽谈专区现场签订11.68亿元。

欧尚超市与江苏尚香食品、浙江台州聚福园、金华市汉邦食品、奉化市明光食品等9家企业达成采购意向,采购金额达0.82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