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骨汤面卖出好彩头

2011-12-06来源 : 互联网

涂忠义,河南省沈丘县高***研究所的一名工程师,在科研成果**受阻后,靠叫卖奇味骨汤面发家致富,**了自己的事业。

1996年,国家大力发展**产业,**品行业商机凸显。涂忠义和他的助手们经过近3年的努力,研制出“金氏康”虫草多糖系列产品,并通过国家有关部门的鉴定,列入国家星*计划。1998年春,涂忠义在郑州注册了自己的公司,生产经营虫草系列产品。但因资金跟不上,管理滞后,加上用人不当,不到两年就债台高筑,成了一贫如洗的穷光蛋。

经过短暂调整后,涂忠义瞄上了投资少、***、利润高的小食品行业。起初,他与妻子在家中加工台湾爽脆丸,一**了几万元。2001-2002年,他在妻子的支持下,走遍祖国大江南北,尝遍全国各地的地方小吃。*后他决定做一种国内别具风味的特色骨汤面。

2003年春,涂忠义在郑州开了家“骨汤面馆”,推出骨汤牛肉面、骨汤羊肉面、奇味鸡汤面等系列骨汤面。由于配料奇特、口感好,“骨汤面馆”成了他的***,一年时间*了20万元。

骨汤面生意异常红*,同行们纷纷效仿。不到两年的时间里,街面上冒出了六七家骨汤面馆,一时间食客分不清哪个是真哪个是假。涂忠义意识到品牌的重要,于是果断地向国家商标局注册了“帝乐轩”商标。2004年秋,他在沈丘县商贸城北购买了80平方米的门面房。“帝乐轩”奇味骨汤面馆在此扎下了根,成为沈丘特色美食业的一道亮丽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