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餐饮店选址必读技巧

2011-12-01来源 : 互联网

商业区选址

在城市中选择商场或商业大厦周边开餐馆应该是不错的。因为这些地方购物人群广泛,客源也相对丰富。虽然这些人群是以购物为主,但也有一部分人需要休闲和就餐。

办公区选址

所谓办公区是指公司办公楼、写字楼及一部分饭店等,有许多单位的办公地点,一般是临时租用的,很少备有食堂,而附近有的饭店备有餐厅,这些人也常喜欢到周边用餐他们主要是白领阶层,其中有老总或**职员,他们的经济实力丰厚,一般用餐消费不太注意价格,但很关注饭莱的质量。

居民区选址

在居民小区选址开餐馆,应按照有关城管、卫生等部门的要求去办。注意厨房的排烟以及噪音等可能给居民带来的生活不便,在选址时就应照章办事,以适应环保的有关规定。

流动经营餐饮选址

可以根据市场变化随时可以更换经营地点,主要在步行街、商业界、闹市区、学校、夜市、住宅区、公园等。

餐饮店中店经营选址

根据当地消费,有些地区消费倾向与商场,超市内(即店中店),设店较好,就要考虑当地消费集中的超市,大型商场,人流量相当大。

橱窗和餐饮店面经营选址

单店的正确选址,不仅是成功的先决条件,也是实现特许经营标准化,简单化,专业化的基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