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传“宝物”廖排骨

2011-11-30来源 : 互联网

不少经营卤味的餐馆都非常出名,“廖排骨”就是其中之一,如今“廖排骨”已遍及川内外,成为一家专营卤菜的连锁店。

“廖排骨”的崛起充满了**色彩,创始人廖开太说,他的曾祖父曾在满清宫廷里当过御厨,可是祖父和父亲都没有做过厨师。廖开太*终能打响“廖排骨”,靠的是母亲在去世前交给他的两件“宝物”:一件是卤药配方,另一件则是一坛埋在乡里老屋地下的**老卤,母亲告诉他这两样东西都是曾祖父传下的。1981年——经过反复思量,他辞去了食堂炊事员的工作,开始潜心钻研两件“宝物”。经过一段时间准备,廖开太的**家“廖排骨”卤菜店在绵阳市南街开张。这家店规模很小,只有24个平方,是典型的家庭小作坊,在店里干活的只有廖开太和爱人,当时绵阳市内的卤菜店有不少,但因“廖排骨”卤菜质量可靠、货真价实且风味*特,很快便出了名。

生意红*后,廖开太开始向外地扩张,先后在省内一口气开了10多家加盟连锁店,并于2001年进军成都,目前已在成都开有多家加盟连锁店。“廖排骨”连锁店的经营特点非常简单,只要有25平方米以上营业面积,商家就可申请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