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一手”下数百加盟军

2011-11-30来源 : 互联网

6月29日,来自全国刘一手连锁店的188名代表聚集在峨眉山大酒店参加第三届发展**。记者了解到,刘一手目前在全国已有240多家连锁店和20多家直营店,旗下员工近2万人,年销售额接近10亿。

餐饮加盟成功案例说起刘一手,就不得不说起它的创始人刘松,1988年,19岁的刘松就在重庆南川一个边远小镇上开酒吧、小舞厅。*后,喜欢吃*锅的他在镇上开了一家只有六七张桌子的小*锅店。由于味道不错,加上刘松人缘好,两年后他就*了10多万。

1994年,刘松意外。当年他开了个小煤窑,**中午他在回煤矿的上,他驾驶的货车翻下10多米高的山——他从此失去了左手。2000年底,31岁的刘松在妹妹的支持下,在南方花园开了一家刘一手*锅店。“取名刘一手,**是因为自己只有一只手,这辈子要好好的把这个店做好,算是给自己人生一个交代。”刘松说。

从2003年开始,刘松注意到成都市场不错,于是决定杀进成都。2004年4月30日,刘一手成都战旗店正式开张。“当时的战旗店有3200平方米,有130张桌子。开业那段时间,每天排队吃*锅的人有200多桌,从中午到晚上,客人就没断过,造成那一带交通堵塞。”刘松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