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美食家俱乐部成立在佛山举行

2011-11-30来源 : 互联网

庆祝大会由专业的主持人吴雨丹、孟凡宇担任司仪。理事长李如章致欢迎辞,他代表粤港美食家俱乐部,热烈欢迎广东、香港、澳门三地的同行、各界朋友的光临,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粤港美食家俱乐部”将秉着 “弘扬美食文化、搭建交流平台 ” 的宗旨,在“广东省食文化研究会”的指导下,结合粤港地域的丰富资源,筑起多沟通、多活动、多交流、多发展、多人脉的共享平台。

广东省食文化研究会会长杨冠丰即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广东省食文化研究会祝贺粤港美食家俱乐部的成立,鼓励俱乐部会员加强行业交流,提高行业水平,为美食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庆祝大会**云集,自始至终,都洋溢着温馨、亲切的气氛。可以预期,粤港美食家俱乐部的会务,在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下,一定会欣欣向荣,蒸蒸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