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仑苏亮相中国国际绿色食品博览会

2011-11-30来源 : 互联网

特仑苏有机奶作为“第七届中国**有机食品和绿色食品博览会指定饮品”再次成为展会亮点,并一举夺得“第七届中国**有机食品和绿色食品博览会有机食品金奖”。

专属有机牧场 打造天然天成的好奶

目前,**有机食品市场发展迅猛,顺应**潮流趋势,中国的有机食品也逐步进入大众生活。有机食品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我们的生活品质,但发展有机食品却需要较高的行业门槛和严格的认证、审批流程。有机牛奶更需要有机牧场、有机奶源、有机生产“三有机”的标准与严格认证。“加入自有自建”认证是一时的,而自有牧场的维护才是有序的。

特仑苏有机奶在**符合有机食品认证的同时,更是秉承了特仑苏产品无农药、无化肥、无激素等人工合成物质的一贯标准。特仑苏有机奶来自蒙牛集团投资的亚洲*大单体有机牧场——塞北牧场,保护这里的牧草、燕麦等作物天然有机,乳牛在天然纯净的牧场里**无虑地产出特仑苏有机奶,其天然乳蛋白含量高达3.4克,原生恩赋,天然天成。

为特仑苏有机牧场及生产工厂进行认证的是国家农业部中绿华夏有机认证中心。此项****等级的认可,一举奠定了特仑苏有机奶在国内乳业有机产品中的**者地位。中绿华夏有机食品认证中心是中国农业部推动有机农业运动发展和从事有机食品认证、管理的专门机构,也是中国****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国内**家有机食品认证机构,并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委员会的**认可。

中绿华夏有机认证中心每年都会对塞北现代牧场进行实地考察,严格执行7项流程,对土壤、饲料等5个大项,233个细项指标都要进行严格检测,合格后,颁发有机牛奶生产许可。尽管近几年特仑苏以高速增长态势,稳居中国有机奶**,但在自建有机牧场的投入与持续经**认证机构严格把关的环节上,仍坚持一丝不苟。因为有机的规则就是遵循自然,坚守本真。

特仑苏有机奶 源于天人合一的厚爱

为了保护这片寻之不易的草原,为了建设真正的“有机”牧场,设计师们在特仑苏有机牧场落成后,制订了全方位的管理措施:牧场内禁用农药化肥,而是用微生物分解形成天然有机肥料;禁用转基因工程,禁止激素添加;隔离工业区和生活区,保持物种多样性,用自然天敌实现防治虫害,保护牧场的原始生态环境,真正实现了有机食品对于“**天然”的要求。塞北有机牧场饲养进口的纯种荷斯坦奶牛,详尽的谱系认证维护纯正血统。

如果说自然天成的特仑苏有机牧场是大自然的恩赋,那么**顶级品牌的先进设备,则保证了在生产过程中牛奶营养成分不流失。身价高达五六千万的生产线,提供了高科技的生产工艺,瑞典利乐灌装机、比利时AGV自动导引车、日本纸箱自动输送系统等设备均处于**领先水平,这足以保障每100克特仑苏的天然优质乳蛋白高于3.3克,比国家标准要高出13.8%。专属限定的特仑苏塞北有机牧场,成就无可复制的特仑苏有机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