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刀削面机器人,指令改变工作状态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加盟刀削面机器人就是替代人工技师执行削面工作的一种机器装置;加盟刀削面机器人不仅可以按预先编排的程序去完成标准化的削面工作,还可以临时接受人工指令改变工作状态;加盟刀削面机器人是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餐饮领域的重大突破,工作效率高,相对人工技师而言不存在疲劳和受情绪波动而影响工作效率的情况。且无需聘用人工技师所支付的工资、吃住及福利等一切用工成本,真可谓一次投资,**受益!削出的面状如柳叶,长短厚薄均匀可调,口感筋道,这一点是人工技师难以实现的 。

加盟刀削面机器人具备这样两个特点:加盟刀削面机器人一是用机械模拟人工削面过程。根据汽车雨刷器原理,这个机器人的右臂(削面手)由电机带动,通过曲轴连杆实现不断往复的削面动作;左臂(扶面手)则负责托住面团,随着右臂的削面动作不断左右摆动,以便使整个面团能够被均匀地削下。加盟刀削面机器人二是它的刀片有两个凹槽,且来回均可削出面条。人工削面的刀片只有一个凹槽,所以一次只能削出一根面条,而崔师傅自制的削刀有两个凹槽,相当于两个师傅在同时削面。另外,这种锋利且有一定弧度的刀片,来回都可削出面条,工作效率大大提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