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郎小资金小门面做大做强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豆花郎的制作过程简易,食材选料讲究。豆花郎不使用任何化学成分的添加剂,选用深海海藻提取物为主要凝结原料。豆花郎品种口味营养多样,豆花主料主要有黄豆,绿豆,黑豆,红豆,豌豆,花豆,芸豆等,还选用相对应的南瓜,蓝莓,紫薯,香芋,抹茶,杏仁等。冰豆花加上多种特色味美的蜜汁。豆花郎手打豆花**秘诀请进入>>

豆花郎对于一个小小的街头档口而言,只有尽可能地在产品原料、口味、搭配上做出千变万化的突破,才能吸引不同年龄段、不同身份、不同阶层的消费者,这样的产品才能轻松应对任何消费对象在任何时间的不同选择。豆花郎的成功就在于它以小博大,几平米的小店面,几千元的豆花郎手打豆花小投资,做的是豆花这样小的不能再小的项目。

豆花郎不受季节的限制,适应性强。多种*创产品的营养组合,早餐、午餐、套餐都能吃,一年四季都**,百变组合销售,365天24小时客流不断,既是早、中、晚三豆花郎手打豆花餐美食,又是精美的冰品和*具台湾特色的甜品店。

豆花郎不受终端的限制,流动性强。无需豆花郎手打豆花大店面精装修,不用标准厨房,三五平米档口经营,新奇销售*爆,系列美食人人爱吃,外卖更可日销千碗;豆花郎可大可小,灵活机动,小资金小门面做大做强,手打**是*适合中小投资人创业的优势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