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小子快餐真功夫赢天下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功夫小子中式快餐传承中华5000年美**髓,将蒸、炖、卤、煨烹饪橱艺发扬光大,并结合现代饮食习惯研究创新,推出“功夫小子”蒸炖煨卤养生快餐,功夫小子中式快餐*有的蒸饭、炖菜、煨汤及卤味特色美食,味道****,世间少有,天然、绿色、美味、营养,令人食不停筷,赞不绝口,无论春夏秋冬,*爆异常,自问世以来,享用者甚多,常常排队等候,自公司开展连锁特许以来,全国代理*爆,纷纷争*开店。

功夫小子中式快餐营养套餐套餐系列:各种套餐、营养早餐、汤粉米线、饮料、小吃等,经济实惠,色香味俱全,营养搭配合理,越吃越上瘾。功夫小子中式快餐传统中餐程序复杂、味道不统一、上餐速度慢;西式快餐油炸为主,无营养易患病。“功夫小子”采用当今**上*先进的数字化、标准化、量化的烹调技术,所有的蒸饭、蒸菜、煨汤等口味**店店如一;无需大厨料理,普通厨师按照程序即可操作完成,解决了厨师难控制,难留住的问题;不需要大型灶具,使厨房面积占用小,扩大了营业面积;统一制作标准、科学烹饪流程,汤品1分钟、菜品10分钟上桌,方便了顾客进餐,使顾客源源不断。 “功夫小子”养生快餐连锁的出现,以其*特优势必将重新洗牌快餐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